招牌笑容超像 病患笑呵呵
廣告招牌笑容 拉近醫病關係 
 
報導記者:顏章聖  931231

新竹市有一位婦產科醫師他和病人關係好得不得了,原來王醫師小時候拍過時下流行零嘴王子麵的廣告,而王子麵上可愛的圖案就是照著他的照片設計出來,許多病人知道這個故事以後,和醫師互動更好了。

新竹這家婦產科診所的病人,都習慣在包包裡或是口袋裡塞幾包王子麵,原來這裡看診的王醫師拍過王子麵廣告尤其包裝上這個可愛的娃娃頭,就是根據他小時候胖胖模樣所設計出來,儘管事隔三十年,產品與王醫師本人兩相比對之下果然有幾分神似,戲稱早已脫離演藝界的王懷麟醫師,對待病人的態度親切,與病人互動更是沒話說是並人口中的好醫師,每當病人情緒低落,他講起這個老掉牙故事,都能讓病人破啼為笑,他萬萬沒想到念幼稚園中班時所代言的王子麵,現在居然成了他拉近醫病關係的好方法在候診室裡,王醫師的病人都習慣吃王子麵聊天疏壓,而這位王子麵醫師一如廣告上的招牌微笑,正為病人服務呢!


新聞片段於2004.12.31.台視新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